close

TVBS「粉紅色時光」中的鮮肉演員代表吳念軒、章廣辰、劉敬12日傍晚快閃新北歡樂耶誕城和粉絲互動,3人發放百份「粉紅茄芷袋」送給戲迷。吳念軒剛結束隔離,首度參加「粉」劇宣傳活動,坦言很開心能夠跟演員們團聚,並透露:「其實最想念的是鮑姐(劇中奶奶鮑正芳),很懷念一起對戲的時光。」

之前就常到新北耶誕城的吳念軒表示:「聖誕節我想帶我的家人來,因為我媽很喜歡這種地方,而且她最近比較有空,很久沒跟她見面了想聚一聚。」還說:「聖誕節就是要跟家人一起度過,我故意在行事曆那一天寫:『聖誕節不要工作!』。」

章廣辰(左起)、吳念軒、劉敬合體宣傳「粉紅色時光」。圖/TVBS提供
章廣辰(左起)、吳念軒、劉敬合體宣傳「粉紅色時光」。圖/TVBS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史無前例!中天主播報新聞竟嗑漢堡 網友看傻眼
▪ 女星高雅走紅毯 工作人員揭下半身祕密「這不是我想像的女明星」
▪ 與日籍老公失和 歐陽靖為孩子堅持決定不後悔
▪ 愛女渴望海島婚 憲哥霸氣「婚禮費用我全包」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090152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