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政宰、朴海秀主演的「魷魚遊戲」全球爆紅,台灣演藝圈也淪陷,不分網紅和藝人都陷入追劇熱潮。鳳梨日前曬出自己埋頭戳椪糖的照片,怒吼「快要抓狂」,原來是女友要求他也來挑戰。

戳椪糖是「魷魚遊戲」中的其中一關,參賽者必須剝出糖餅上的圖案不碎裂才算過關。這個關卡已經在網路上引爆改圖熱潮,網友把各種商標LOGO合成到椪糖上,超高難度令人發噱。

鳳梨戳的是簡單的愛心圖案,似乎也是跟女友一起放閃。但他卻戳出一肚子火,憤怒寫下:「我已經快要抓狂了,剛剛才陪老闆應酬完,一回來叫拎北挖這個,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我已經準備要把這種沒用的秘書換掉了。」

他提到的秘書就是他的緋聞女友歐菈,但雖然嘴上說生氣,鳳梨今天直接曬出跟女友的合照,故意說:「她說我不笑很兇,一直逼我笑,還不知道因為椪糖的事件,我準備炒她魷魚了。」

鳳梨戳的椪糖剛好就是愛心圖案。圖/摘自臉書
鳳梨戳的椪糖剛好就是愛心圖案。圖/摘自臉書
鳳梨曬出跟女友的合照放閃。圖/摘自臉書
鳳梨曬出跟女友的合照放閃。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下一步動態不是忙婚禮!吳姍儒準備先做這件事
▪ 「全明星」節目半數出自單親 女星苦嘆:童年都在哭
▪ 夫妻首度合體大吵?賈靜雯狂吼修杰楷:老娘跟你拚了
▪ 單身3年多 鐵肺女星不凍卵竟想當後母
▪ 即將升格人妻 Sandy放閃準老公正臉高清曝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75887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