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前交往半年的日本女友跟我提分手了。 今年1月在日本旅遊打工時遇到我前女友,一開始交談就感覺跟普通的日本人很不一樣, 是個有話直說,個性樂觀天真的女孩,因為同一份工作,相處時間很長, 一同吃飯、旅遊、玩遊戲,最後喜歡上她,跟她交往。 問她為何會喜歡我,答應跟我交往,她說我很溫柔、成熟、會煮料理、 然後說我很帥?、 跟我再一起很開心。 她目前是大學生,但是休學了3年,今年4月才開始復學,從2年級開始繼續讀, 休學的原因是跟前男友到世界各地旅遊,每次都打工1、2個月後, 再跟前男友當背包客到處旅遊,最後因為去紐西蘭旅遊打工半年,前男友沒有一起去, 最後分手,回日本後因為覺得自己每辦法做正常的工作,想要當日本語老師, 教外國人日文應該會很開心的想法,所以大學復學,畢業就有教日文的資格。 在她復學前就跟她一起交往了,工作結束後,4月開始她上大學,我也開始跟她同居, 一開始她大學的生活真的很不順利,她無法交到朋友,打工的同伴也無視她, 一直被客人生氣抱怨,我只能安撫她,照顧她,要她別想這麼多,一切都會變好的。 我也開始了在日本尋找正職工作的機會,丟了50家履歷,面試了7家,最後得到了一家 待遇很不錯的正社員工作,也給了我5年的工作簽證,一切都看似美好順利, 但在我待在台灣等待簽證下來期間,她劈腿了,對象是北歐的交換留學生。 只交換4個月的留學生,認識他3個禮拜就劈腿了,我回台灣期間每天晚上都會電話聯絡, 在她認識那男生時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她交到朋友了,有個可以常講英文的對象很開心, 也因為那個男生而交到更多北歐的朋友,一開始我也是真的很開心,他的大學生活 可以正常順利,但漸漸地她開始對我冷淡,Line的訊息也減少很多,更別說視訊電話, 最後分手前一個禮拜的電話,她跟我說那個男性朋友跟她一起吃飯,現在再她房間聊天, 那個時間是凌晨1點...,那個時候我內心真的崩潰了,質問她為何要這樣,為何要讓我 產生不安全感,她只說她把對方當朋友,並不是想要交往的對象,我選擇相信, 但因為不安全感,造成我大量的Line訊息聯絡她,想要讓這段感情增溫,但我人在台灣 ,什麼都做不到,想要直接去日本見她,也被拒絕,結果一個禮拜後她提分手了, 理由是不喜歡我了,跟那個朋友再一起很開心,期間我還是偶爾會Line聯絡她, 關心她,結果3天前跟我說與他交往了。 她明明知道再過1個多月,那個留學生就要回國了,她也想要享受這短暫的快樂。 她也說沒有很喜歡他,只是他很喜歡前女友,所以再一起也沒關係。 畢竟她已經是單身。 原來她沒有這麼喜歡我,她喜歡的只有自己,做任何事都以自己優先在思考, 不論是唸書、工作、人際關係、未來、感情..全部都是,自私的認為跟我分手後 還能繼續當朋友,但她不知道當她與那個留學生交往的瞬間,之前她的所作所為 都是劈腿、背叛的行為,在此時此刻已經不可能繼續當朋友了, 我已經將她所有的聯絡方式封鎖了,FB、IG、Line,或許有一天我不在意以後 會解除封鎖吧。 剛開始分手的時候,甚至懷疑去日本工作的意義是否還在? 半年的感情就這樣說散就散,連最後見一面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已經無所謂了,我只能將工作做好,多跟朋友聊天吃飯,過更好的人生, 或許會遇到真正愛我、在乎我的人吧... 不好意思,文章有點長,打這篇文章也只是心情的舒壓, 希望能快點走出來這段傷痛。

來自: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40439357.A.88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iolnicol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