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達人,我們這個冬天打算到全家到日本旅遊,北海道加東京迪士尼,我們有兩個小朋友,一個佔床一個不佔床,請問這樣的情形怎麼跟旅行社溝通住得比較好?
溫泉飯店是塌塌米,大家一起睡不成問題
可是非溫泉飯店,洋式套房就很困擾了,請問有經驗的大家如何建議呢?
旅行社是建議我兩小床加床,可是加的床是摺疊床那種,不知道會不會很爛

我也問過旅行社有沒有三人房,居然跟我說沒有,他們拿到的房間就是給旅行社的標準兩人房,感覺有點爛,也無心替我處理的感覺,還問我要不要考慮一間半,一個和其他人併房,怎麼可能,全家一起出遊當然要住一起啊,請問像這種狀況怎麼溝通比較好?

再問一下,一般加床理論上對旅行社而言應該成本比較低吧?東京我們是住 Hilton Tokyo Bay Hotel 迪士尼想跟她坳 Happy Magic Room. 前幾天佔我的便宜,總該回餽一下吧!
旅行社所謂佔床不佔床的定義似乎都各有不同,
有的依是否佔機位,有的依家長自訂,
依您的情況似乎是以您來決定,
若是為了省錢,建議您就一家四口擠一間房,
免得多付加床費,
或是要求旅行社將所有晚上住宿的房間都改為和式客房,
應該是不需要再加錢,
因為我曾去日本旅遊時要求導遊代為更改和式房間,
導遊也沒有收費,
當然若要求的是高級的和式房間(附客廳、廚房、小茶間那種)除外。
其實我們Hotel的部分是付三個人的錢,讓我心理覺得沒那麼舒服的是第三個人的部分,享受到的是比較妥協的方式(加沙發床),而不是三人房,在台灣我們訂飯店或民宿都有三人房四人房可以選擇,旅行社跟我說日本的飯店沒有那種房型可以選擇,旅行社拿到都是這樣的,覺得很納悶,無法理解
你可以訂兩大床的房型
全日本都有

只是它的大是大約150cm左右

旅行社都知道的只是要你們多貼點錢
謝謝!其實我有上那些我們要住的飯店看有哪些房型,也跟旅行社說我要的大概是那個房型,只是遇到一個不是很專業的或者說不熱心的業務,回應都超慢,感覺真不好。
其是我也問了他們本來提供的是網站上的那一種,想說有照片看一下有個譜比較好決定,她就說是一般飯店提供給旅行社的那一種,真是無言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5&t=2527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violnicoldc 的頭像
    faviolnicoldc

    日本旅遊

    faviolnicol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